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梁咏琪婚后首拍杂志大片 《倾城之泪》哭哑嗓子

2011年11月08日15:42
来源:搜狐娱乐
《倾城之泪》梁咏琪
《倾城之泪》梁咏琪

《倾城之泪》与《影视圈》杂志合作
《倾城之泪》与《影视圈》杂志合作

梁咏琪为《倾城之泪》拍杂志大片
梁咏琪为《倾城之泪》拍杂志大片

  定于12月22日圣诞节上映的催泪大戏《倾城之泪》已完成初剪。片中香港女星梁咏琪与任贤齐搭档出演的“第二滴泪”桥段令人充满期待。谈到这部戏,Gigi坦言,《倾城之泪》让自己仿佛能听得到世界的声音,并且希望分享给所有人一个体会: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拥有既是幸福。

  《倾城之泪》是梁咏琪与导演黄真真的第二次合作,早在《女人本色》中,二人便有过出色的灵感碰撞。该次,梁咏琪在《倾城之泪》中扮演音乐家“杨琳”一角,经历辉煌、事故、低落、振奋四个阶段,与任贤齐饰演的“大可”共谱一曲关于音乐和爱的故事。之所以选中梁咏琪,导演黄真真认为,在梁咏琪身上有着与女主角极为贴合的巨星光辉,Gigi细腻的情感表现如同片中“杨琳”一样令人爱惜和心疼。

  距离影片上映尚有一月之遥,然而时尚、娱乐敏锐度颇高的众媒体早已看好该角色,为Gigi加油打气鼓劲。近日,某杂志专为梁咏琪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简约唯美的风格带出婚后梁咏琪温婉可人的一面。《倾城之泪》投资方凯羿公司老总冯凯帅更是热情夸赞梁咏琪在片中出众的表现。

  相关人士透露,凯羿公司与星库影视旗下的杂志《Cycle影视圈》已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明年起将会展开一系列大动作。作为行业潮头杂志,《影视圈Cycle》新年将有新创举,每期封面由导演与明星联袂出镜的平面剧情大片呼之欲出,同时,杂志内容也将全面改版,紧贴娱乐潮流,不断推出各类深度的娱乐报道。凯羿与星库两大公司联手合作,势必掀起新一轮的娱乐风暴。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