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后宫·甄嬛传》 > 新闻动态

《后宫甄嬛传》将播 斓曦孙俪联手斗后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8日14:34
斓曦孙俪联手斗后宫
斓曦孙俪联手斗后宫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的,孙俪、陈建斌、蔡少芬、斓曦主演的大型宫廷剧作《后宫甄嬛传》即将于11月起在北京、江苏、浙江、重庆、广东等地开播。这部拥有实力派幕后制作团队和超强明星阵容的宫廷争斗戏还未开播已经吸引了很多关注。在剧中,内地演员斓曦饰演的沈眉庄将和孙俪饰演的甄嬛一起,上演姐妹情深,联手斗后宫。

  斓曦孙俪剧中姐妹情深 联手斗后宫

  《后宫甄嬛传》是由网络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但同时在情节上又有了新的变化,更紧凑和好看。早前的小说在网络上已经拥有了超高人气,因此早在《后宫甄嬛传》开拍时就已经吸引了很多关注。加上孙俪、陈建斌、蔡少芬、斓曦这样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的配搭更是让人对该剧的播出充满了期待。在剧中,斓曦饰演的沈眉庄和孙俪饰演的甄嬛是从小到大的好友,也一同进宫,相互扶持。在勾心斗角的后宫里,两人联手一起面对后宫的风风雨雨,表现出了深厚的姐妹情谊,也成为了后宫中温暖的存在。

  《后宫甄嬛传》十一月将播 斓曦表示很期待

  而这部饱含了大众期待的《后宫甄嬛传》即将于11月起在北京、江苏、浙江、重庆、广东等地开播,声势浩大。斓曦对于该剧的播出表示很期待,同时也透露出了紧张的心情。她说沈眉庄是自己十分喜欢的角色,她知书达理,有着冰雪的美貌又有着聪明的头脑,同时她又很单纯和善良,是后宫中很特别的女子。她期待观众能看到自己用心去演绎的这位奇女子,同时她也表示,原著里的人物每个都很完美,所以演绎起来的确很有压力,生怕自己演得不够完美。不过渐入佳境的表演也让她相信《后宫甄嬛传》一定能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斓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