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人民大会堂新年音乐会 > 人民大会堂新年音乐会新闻报道

2012人民大会堂北京新年音乐会介绍

2011年11月08日14:28
来源:搜狐娱乐
2012人民大会堂北京新年音乐会
2012人民大会堂北京新年音乐会


  北演公司创办的“人民大会堂-北京新年音乐会”已成为北京知名的演艺品牌,至今已经走过了15年的辉煌历程。它坚持 “名家、名团 、名曲”精品文化路线,坚持独特的“国际水准、中国气派、北京特色、节日气氛”的品牌创意理念,以特定的黄金时间、高规格的场合、高水准演出形成了独一无二的品牌特征,已成为北京市标志性的音乐盛事和文化名片,是国家级文化品牌。

  2012年北京新年音乐会邀请了世界级指挥大师伊万-菲舍尔,携世界十大最佳交响乐团之一的布达佩斯节日乐团完美搭配,将为中国观众献上一台世界顶级的交响音乐会。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