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薛佳凝《我愿意》孕妇照曝光 变身准妈幸福感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8日14:27
薛佳凝《我愿意》造型照
薛佳凝《我愿意》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悉,贺岁电影《我愿意》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该片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由李冰冰、孙红雷、薛佳凝、段奕宏领衔主演。日前,制片方在其官方微博中发布了一组演员定妆照,薛佳凝饰演的女二号“靳小令”的孕妇造型成为最大亮点。剧照中的薛佳凝身着彩色拼接小套装,手扶肚子梨涡浅笑的娇羞模样幸福感十足,颇具感染力。

  《我愿意》由著名导演孙周执导,包括摄影指导鲍德熹、造型指导吴里璐等在内的强大幕后团队加盟该片,展现目前社会普遍存在的剩男剩女现象,讲述了一个32岁“剩女”唐微微历尽周折终于成功步入婚姻的故事,薛佳凝变身一位看似一帆风顺的都市女人,在剧中饰演唐微微的闺蜜。编剧陈彤表示,“现在‘败犬女王’的话题非常流行,《我愿意》可以说是一本女人寻爱的《孙子兵法》。”据介绍,此次参演《我愿意》,也是薛佳凝转战大银幕的动作之一。

  同时,薛佳凝领衔主演的微电影《思乡》也将在近期与大家见面,该片由著名导演高群书执导,讲述了一个独自进城打拼的乡下姑娘身边的人与事,以思乡为背景的一段清新感人的美好故事。

  除了电影之外,在电视剧作品中薛佳凝也有最新动态,目前正在横店与金牌制作人于正合作,拍摄自己的新作《赏金猎人》,在剧中饰演风情万种的三夫人。据了解《赏金猎人》将于明年在湖南卫视播出,电影《我愿意》也将在今年贺岁档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