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田野身陷男人帮 《狂飙支队》收起霸道玩沉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8日14:02
狂飙支队 剧照
狂飙支队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姝慧执导,田野、邢佳栋等人主演的《狂飙支队》正在东北进行紧张的拍摄,青年演员田野收起了在《王海涛今年四十一》中马丽红的嚣张霸道,饰演“狂飙支队”里的绝对的女一号、稳重内敛的女政委方文婧,带领着一群男人冲锋陷阵,抗日救国,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

  田野此前饰演的角色性格大都是外放张扬的,《王海涛今年四十一》里的马丽红霸道、斤斤计较,喜欢占小便宜;《天堂绣》中的董梅则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而在《狂飙支队》里田野饰演的方文婧却是智勇双全的女政委,外表沉稳内心压抑,在桥隆飙带领的狂飙支队里,她是万绿丛中一点红。

  谈及自己以女政委的身份让男同志们心悦诚服,田野直呼那种感觉其实很爽,“其实能带领一群男人上战场,方文婧也是经过了一段漫长的历练。从刚来队里只懂得空谈理论,到后来带兵打仗,她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中总结经验,才能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让队里的男同志都对其刮目相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