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7电影”北京首映 王学兵携妻子亮相倍感紧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8日13:21
7电影四大导演
7电影四大导演
王学兵与妻子孙宁
王学兵与妻子孙宁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7日晚,新媒体首部商业大片——“7电影”移星换导计划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礼,黄渤、黄磊、王学兵、李光洁4位星导携电影主创亮相,首映仪式上首先放映了王学兵导演的作品《坚定的锡兵》,这让首度当导演的王学兵十分紧张,另外一位星导李光洁也在首映仪式上演唱了电影的主题曲。

  李光洁深情献唱主题曲

  活动现场,电影《幸福速递》的导演李光洁演唱了由其执导的电影的主题曲《最初·最后》,歌曲沉郁深情、优美动人。谈到演唱主题曲的原因,李光洁笑称,是因为资金不够了,“我演唱主题曲其实是因为没钱了,请不了别人来唱,所以只能自己出马了。”对于首次拍电影的感受,李光洁表示自己以后不想再拍这种小成本的电影了,“其实在这部电影拍摄之前,我对自己很没自信,但是拍过之后我对自己的人员很有自信了,因为小成本电影只能是请朋友来帮忙,给我帮忙的朋友还挺多的。”第一次被叫做“李导”的李光洁坦言,这个称呼其实很有压力,“刚开始听到别人叫我李导很开心,但是后来才发现,如果有人这么叫我就一定是有事情解决不了了,所以有点怕这个称呼。”

  黄渤电影还“没动工”

  对于电影还没开始拍摄的黄渤而言,他形容自己是“大限将至”,“我其实有些着急了,因为别的导演的电影已经拍完了,我的还没动工,有点大限将至的感觉,”黄渤表示,“其实我本来是打算拍MTV的,但是看到这些导演都这么认真,被刺激到了,所以想做一个好玩一点的电影出来。”首次做导演的黄渤,一再表示不要称呼他为导演,他是监制,而且是最没自信的监制。

  王学兵携妻子亮相倍感紧张

  首映仪式当天放映的是王学兵导演的《坚定的锡兵》,对于首次做导演的他来说显得十分紧张,“其实我来的时候并不知道要放映我的电影,所以有点紧张,其实我很高兴能拍自己想拍的东西,因为我很喜欢童话《坚定的锡兵》所以才会以这个故事作为题材来拍这部电影。”与王学兵一同来到现场为他加油的妻子孙宁表示,“王学兵是一个很认真的人,他推掉了很多工作腾出时间来拍这部电影,这是一个很艰难,很费心血的过程,如果是我自己的话我也很愿意尝试这样的工作。”当天王学兵的好友董勇也到现场助阵,在首映开始之前,王学兵对董勇表示非常抱歉,因为自己不仅删掉了董勇的戏份还忘记在片尾加上董勇的名字,对此董勇并不建议,并表示王学兵的作品超出自己的想象,自己也很想尝试这样的事情。

  黄磊期获“最佳新人奖”

  已经不是第一次做导演的黄磊表示自己非常高兴,因为电影终于拍完了,“我可能是这些导演中拍的最快的,只用了四天时间,但是回去要做很多的特效。”对于电影的对比,黄磊表示自己完全没有压力,“拍这样的电影没有票房压力,所以不会存在很激烈的竞争问题。”对于自己的定位,黄磊表示,如果真的有一个评奖的话,我希望自己能拿最佳新人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