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搜狐视频以“7电影”探寻新自制剧商业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8日13:17
搜狐视频推出“7电影”(TechWeb配图)
搜狐视频推出“7电影”(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11月7日消息,搜狐视频今天推出了其名为“7电影”首部新媒体商业大片,拟通过新的视频制作方式形成新的竞争壁垒。

  据了解,所谓“7电影”是指由搜狐视频发起的,王学兵、李光洁等七位男演员换位担任导演拍摄出来的七部电影。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EO邓晔表示:“当购买大剧这件事情被整个行业跟随的时候,我们先人一步制作,包括栏目包括作品方面,我们始终是这样一个步伐和信念。”

  值得一提的是,搜狐视频今天下午发布了其内容战略,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OO刘春就表示,未来搜狐视频还将在自制剧以及纪录片题材的制作方面加大原创力度,而在这方面的投入也将过亿。

  可以看出,“7电影”是搜狐视频在其内容战略下进行的有益探索,以期在如何实现“营销包装”与后期推广且在制作方面形成不可复制的竞争壁垒。

  另外,搜狐视频近期已连续推出10档自制栏目,分为自制高端和娱乐大众两类,《大视野》、《军情前哨站》、《微言大义》等定位高端受众,《明星在线》、《综艺马后炮》等则秉承搜狐娱乐的DNA基因。

  知名互联网分析师许单单表示:“自制栏目在最近两年开始呈现出多元化趋势,之前几家网站多在自制剧方面火拼,随着搜狐视频将自制栏目细化,视频网站在内容差异化及商业模式方面会有更多探索,由此,那些停留在选剧和版权竞争的二线军团,与第一军团的差距将进一步拉大。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