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恋上16岁嫩模谢芷蕙|艳照曝光|相关视频报道|相关图片报道 > 陈冠希第二波艳照 新闻

陈冠希另类癖好曝光 谢芷蕙制服诱惑秀美腿

2011年11月08日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谢芷蕙制服诱
谢芷蕙制服诱

陈冠希和谢芷蕙
陈冠希和谢芷蕙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陈冠希与16岁嫩模谢芷蕙“不雅照”事件持续发酵,之前传出陈冠希曾经叫谢芷蕙带着制服到他家,被指有“制服癖”,近日,谢芷蕙制服装照片曝光,原来她平时就爱玩扮装。

  之前传出,陈冠希跟谢芷蕙短信往来期间,曾表示买了性感内衣给她,还有叫她带自己的校服,以满足自己的“拍摄癖好”。对此谢芷蕙也有承认过确有此事(带校服),不过当被问到陈冠希是否有制服癖?谢芷蕙直说没有,更说两人只是在家里聊聊天,没做其他的事。

  谢芷蕙虽然否认陈冠希有拍摄这类的照片,但在她自己的空间内却发现多张大玩“制服诱惑”的照片,她穿上性感制服坐在地上摆造型,超短迷你裙令她露出美腿,性感诱人,这项特殊嗜好似乎跟陈冠希不谋而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