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坚定的锡兵》首映 董勇助阵“闺蜜”王学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8日11:26
坚定的锡兵 7电影王学兵导演作品
董勇与《坚定的锡兵》主创一同亮相
董勇与《坚定的锡兵》主创一同亮相

  搜狐娱乐讯 王学兵首部导演作品《坚定的锡兵》,昨日在京首映,作为“7电影”项目首先与观众见面的作品,王学兵携同剧组主创团队,妻子孙宁以及好友董勇亮相红毯。

  实力派常青演员董勇不但亲临现场为好友王学兵加油打气,还在影片中有所表现。虽然在电影放映之前王学兵就已经爆料由于片长的原因,不得不将好朋友的戏份忍痛剪掉。但是董勇出动的一些私人珍藏,还是被保留在了片中。但王学兵还“不合时宜”的爆出,其实自己在影片的最后也忘记在特别感谢的后面加上董勇的名字。

  其实,董勇与王学兵多年的感情哪里还需要“特别感谢”,早在《坚定的锡兵》创作初期,董勇就主动帮忙讨论剧本。拍摄时更是出动不少自己多年珍藏的各类玩偶,甚至是在后期剪辑的时候也不忘为好友把关。虽然《坚定的锡兵》是王学兵的首部导演作品,但却离不开真情如董勇一般的好友们的支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