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坚定的锡兵》首映 王学兵当导演“不紧张”

2011年11月08日11:15
来源:搜狐娱乐
坚定的锡兵 7电影王学兵导演作品
“圈哥”在王导面前耍大牌
“圈哥”在王导面前耍大牌

  搜狐娱乐讯 2011年11月7日,作为第一个完成作品的王学兵,在首映仪式上献上了自己的导演处女座,也是这次“七电影”的首部作品——《坚定的锡兵》。王学兵携剧组主创团队亮相红毯,黄渤、黄磊、李光洁等诸位新晋导演也纷纷到场,现场星光熠熠。

  该片由王学兵改编自安徒生同名童话,在原作基础上将很多现代元素成功的融入其中,将这部讲述“爱情”与“命运”的片子带给大家。首映式现场,王学兵与大家一同分享了首次做导演的心得,一向沉稳的他在台上也“难得”的紧张起来,看来体验过导演的不易生活之后,王学兵对于作品“处女秀”也是相当的重视。虽然“王导”略显紧张,但依旧妙语连珠,让现场其乐融融,被问及为何启用小演员和一群玩偶时,“健忘”的王学兵忽然向台下“道歉”起来,原来对于自己这部片子大力支持的董勇、曹卫宇等好友,由于时长问题被后期剪辑掉了,无法在大银幕上与观众见面,结果被主持人当场“大声喊停”,似乎是怕健忘的王导想起来更多要“道歉”的事情了。不难看出,对于首次担当导演,王学兵不但充满了新鲜、还热情十足,周围的好友对于他“晋升”为导演更是鼎立支持。

  王学兵在《坚定的锡兵》中,用玩偶和小演员去诠释了一场关于“命运”和“爱情”之间的故事,在首场播出完毕后,便获得了十分热烈的掌声,到场的媒体和观众都表示,对于这样一部经过全新演绎的“老故事”更像是带着很多人找回那个曾经的梦,剧中的一句“爱情,就是在你爱的人面前,融化,一秒钟或者一辈子”,也被大家称赞不已。相信在导演之路初试拳脚的王学兵,定会在以后带来更多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