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宗翰《梦游》获赞 彭顺预言:他的时代将到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8日11:12
李宗翰深得鬼王赏识
李宗翰深得鬼王赏识

  搜狐娱乐讯 由李宗翰担任男主角的电影《梦游3D》正在全国热映。从儒雅小生到腹黑型男,李宗翰的大荧幕转身之作颇受好评。《梦游3D》的导演“鬼王”彭顺不仅以发出新片邀约表达自己对李宗翰的肯定,更大胆预言李宗翰的时代即将到来!

  在《梦游3D》中,李宗翰的表演收放自如,既传达出服装设计师Eric的斯文成熟、温情善良,又完美诠释出Eric因心底埋藏着无法告人的秘密而纠结的苦痛。剧本中有场Eric的重头戏,需要李宗翰在嚎哭中展现小人物的生存法则和内心的苦楚挣扎。正是李宗翰细腻之处见真情,豪放之处见力度的精湛演技征服了导演,当李宗翰精疲力竭的完成拍摄后,彭顺导演大方给出了“你的时代将会到来”的褒奖。

  目前,电影《梦游3D》热度不减,李宗翰赞誉无数。近期李宗翰更频频登上杂志封面,独领风骚。据悉,李宗翰和彭顺导演已达成合作意向,新片将于2012年开机,期待两人摩擦出更多创作火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