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美人天下》受期待 张庭气场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8日10:44
张庭气场十足
张庭气场十足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金牌编剧、制作人于正打造,张庭产后复出后首度主演的宫廷魔幻悬疑大戏《美人天下》目前正在山东影视频道和广东综合频道热播。张庭在剧中强势回归,将武则天的一生精彩全新演绎,从武才人、昭仪、皇后最终成为执政王者,气场十足,而这部戏也让不少粉丝期待不已。

  此次《美人天下》未播先热,除了于正的金牌班底让人瞩目外,张庭首次复出也让粉丝期待十足,不但在微博上疯狂转发,还对张庭的复出大赞不已,更为她吸引了不少新粉丝。张庭表示,希望自己演的武则天能让大家有一个全新的感觉,她觉得,“武则天其实是一个内心强大、坚定、明确自己目标的女人,她本身是一个很善,很富有正面积极力量的人”,并希望大家能看到更多武则天的正面形象。

  在电视剧《美人天下》中,张庭为了展示一个全新的“武则天”形象,除了身穿华丽戏服外,更是自己搜集了很多武则天的资料,加入自己对武则天的解读。由于剧中戏服华丽非常,建筑也十分大气,让张庭饰演的武则天气场十足,为了演绎出武则天的气场,张庭也有着自己的理解,她表示,“其实武则天这个角色,可以说是必须要以一当十的,因为所有人的矛头都指着她,所以王皇后也好,萧淑妃也好,武则天首先必须要自保,当一个人不但不想死,而且想为了皇上活的更好的时候,这种力量是最纯粹也是最无杂念的,这种气场也就出来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