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失恋33天》公映 张歆艺张默分手“很暴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8日10:22

  搜狐娱乐讯 “治愈系”影片《失恋33天》将于11月8日全国公映,这部“治愈系”电影由滕华涛导演、鲍鲸鲸编剧,文章、白百合联袂出演,该片除去靠网络畅销小说拉人气,靠《万有引力》里文章、白百何再演情侣,靠亲切又不失幽默的方式叙事,还拥有煽情与浪漫,构成一部较为有趣的爱情甜品。此外,该片更邀请到国内诸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为影片保驾护航,其中,青年演员张歆艺也在本片友情出演,和张默饰演一对情侣,上演“暴力”分手。

  青年演员张歆艺应邀为影片客串,出演一个十分“暴力”的女孩,性格十足,她和张默在影片中饰演一对情侣,在分手的时刻,张歆艺对张默十分暴力,堪比“犯罪现场”。张歆艺出道以来,创造了很多收视率不俗的电视剧,如《倒插门》、《红妆》、《风声传奇》、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等。相比众多知名电视剧作品,张歆艺的大荧幕作品并不十分丰富,但是无论是《人在囧途》,还是《游龙戏凤》,都是制作精良的作品,张歆艺在影片中的角色也都给观众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张歆艺本次应邀客串《失恋33天》,出演暴力女,是应导演滕华涛的邀请,友情客串。导演滕华涛表示完全是出于在此前拍摄《北爱》的时候,看到张歆艺作为一个演员的多面性和可塑性,“女演员很多,但是像张歆艺这样有性格、有思想的不多,她的可塑性很强”,更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会和张歆艺有更多影视作品上的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