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倾世皇妃》二轮开播 蜀皇蒋恺再现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8日10:11
《倾世皇妃》剧照
《倾世皇妃》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期,在国庆假期热播的《倾世皇妃》进入二轮重播,满足了大多数观众的收视热情。该剧众星云集,汇集了林心如、严宽、霍建华、王琳、蒋恺、惠英红等演员的倾情演绎,自首播以来收视屡屡创新高,此次重播更是收视一路上升。

  在首播中蜀皇一角受到了观众的热议和关注,该角色由曾出演过《说好不分手》、《姐妹》等有精品男人之称的蒋恺饰演。蒋恺饰演的蜀皇,城府颇深,不动声色,机关算尽,可谓是剧中“腹黑帝王”。蒋恺在诠释这个角色时表示:“接到剧本只是按照帝王来演绎,没想到收到效果这么大,看到网上的骂声一片,自己有时心里还真是不好受,不过细想,也是自己诠释出这个角色,也就没什么了。”

  蒋恺自从成功演绎了腹黑帝王,成为荧幕中经典帝王角色,生活中总是被观众认出被直呼皇上,惹得他哭笑不得。二轮的重播,蒋恺蜀皇角色再现荧屏,相信观众会慢慢品味这个角色,再次欣赏蒋恺用心的演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