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东成西就2011》终极海报 八天神白马笑西风

2011年11月08日09:39
来源:搜狐娱乐
东成西就2011预告片
《东成西就2011》白马海报
《东成西就2011》白马海报


  即将于11月24日登陆全国银幕的贺岁强档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今日曝光终极版海报,画面上天神造型的八位主演陈奕迅、莫文蔚、郑伊健、黄奕、钟镇涛、谭维维、苏永康、房祖名仗剑骑马、威风凛凛,群星表情严肃手持“东”字大旗,风起云涌间暗藏微妙的喜感,而叛将夜叉邓丽欣独自藏在西字之上,顷刻戳破笑点,大有白马“笑”西风的气势。

  八将下凡化仇怨

  《东成西就2011》的背景故事为鸿蒙初开,人性本善,因为上天派了天龙八将下凡,保护世人以防变坏,怎知其中一个叫夜叉的天将,受不了凡间诱惑,出现了心魔,夜叉怕其他天将发现,竟然先下手为强将他们消灭,不过夜叉只消灭了他们的肉身,而消灭不了他们的元神。所以每一世七位天将都败在夜叉手上,希望今世他们有办法化解这段仇怨,重组天龙八将履行引导世人向善的使命。天龙八将每次重投人间,都会有一个凡人在场,因为他们没有了前世的记忆,他们的秘密今世就由你转达。

  东成西就是神马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不一定是唐僧,还可以是天神。之前发布过的“东成”版与“西就”版,加之此款“神马”版海报,即是“东成西就是神马”。

  三款海报之间又有一种微妙的照应关系——第一款群星海报中,八位主演等均做落魄平民打扮,摆出积极奋斗的典型70年代宣传画报造型,此为努力奋斗的“东成”之意;而第二款群星海报中,八位主演则以片中“天神”身份登场,各个珠光宝气,造型十分时髦,特别有时尚大片的感觉,此为功成名就的“西就”之意。

  神马海报有玄机

  此款神马海报其实还另有玄机:古今中外,白马均有“拯救”的含义,三国时期有赵子龙白马单骑救主的故事,西方“白马骑士”亦是象征扶贫救难的正义使者。片中,几位主角化身成天神之后,行侠仗义、救人水火,从落魄小人物变成盖世大英雄。海报的整个风格和理念土洋结合、中西合璧,貌似端庄严肃,实则解构趣怪,充分体现了导演刘镇伟惯有的“顽童”本色。

  今年贺岁不简单

  贺岁不是简单的喜庆,而是放弃成见,万事和谐,世界大同。影片的英文名字“EAST MEET WEST”象征各种矛盾的化解,各种力量的融合,是和谐。这也是《东成西就2011》的核心主题。看似信手拈来,实则含义丰富,片中将近60位国内华语乐坛的一线明星济济一堂,刘镇伟导演希望用这部集时尚、音乐、搞笑于一身的喜剧大片,让观众们在感到好看、好听、好笑之余,带着轻松、快乐的心态迎来新的一年。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