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林赛-罗翰再度入狱 服刑不到5小时即出狱

2011年11月08日09:2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据美联社报道,25岁的好莱坞女演员林赛-罗翰于周日晚上8点50分到洛杉矶监狱服刑,但她的刑期并不长,于周一凌晨1点40分出狱,刑期还不到5个小时。

  原本林赛-罗翰因违反缓刑条例而需入狱30天,但由于监狱过度拥挤,所以在监狱里待了不到5个小时就被放了出来。她将从事12天的社会服务。

  这是林赛-罗翰第五次被判入狱。她在2007年因酒后驾驶而被捕两次,上周三,法官宣判林赛-罗翰入狱30天,因为她长期缺席心理辅导。

  林赛-罗翰真是荒唐事不断,上周,她硬闯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电影《胡佛》的首映派对,原因是想和李奥纳多合照,却被保镖请了出去。据称林赛当时在派对上横冲直撞,李昂纳多和导演等人聊天,身边围着保镖,林赛要助理去问能否和莱昂纳多拍照,却被保镖挡下。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