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晓松酒驾出狱又飙车 小区保安持棍威胁媒体

2011年11月08日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高晓松
高晓松


  11月8日凌晨12点10分,因醉驾被判六个月拘役的高晓松在北京东城区看守所获释。高晓松妻子驾驶白色丰田车将其从看守所接出后,迅速加速驶回家中。期间为摆脱媒体采访,刚刚因酒驾而蹲完牢房的高晓松不惜一路超速至160码。

  金鹰网记者一路紧紧追随,发现从看守所返回住所的高晓松在车内几乎全程低头并以手捂脸,期间与妻子两人分别致电亲友。大约12点45分,高晓松抵达住所小区并将车停在小区门口,记者见状随即下车至高晓松车前拍摄,但高晓松妻子随即驾车前冲,径直开进小区。

  记者又随即上车追至高晓松住所楼下,未来得及下车的高晓松在车内全程低头并再次以手捂脸。记者看到,刚刚出狱的高晓松身穿灰黑棉衣,头戴大墨镜,一脸尽显疲惫。大约5分钟后,高晓松家大门突然打开,一位中年男子出门将高晓松接进家门,高晓松一踏进家门便招呼家人:“赶紧关门。”高晓松进门后,其妻子才熄火下车回家。

  两人回家后,小区近30名保安携长棍钢管蜂拥而至,态度野蛮地将媒体团团围住,现场氛围顿时升级。众媒体记者当即表示愿意配合工作,并致电警方。大约三分钟后,之前出门接高晓松的中年男子出门将之前停在家门口的白色丰田车驶进停车位,并表示愿意让媒体离开。但小区保安依旧誓不罢休。

  在小区保安持续地威胁了众媒体大约十分钟后,接到报警电话的警察便赶抵场进行协调,并将众记者带离小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