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亲密敌人》 > 《亲密敌人》新闻

《亲密敌人》贺岁档上映 徐静蕾不惧与大导演PK

2011年11月08日09:26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徐静蕾昨日一人撑场。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徐静蕾昨日一人撑场。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徐静蕾、黄立行主演的影片《亲密敌人》昨日在京举行预告片发布会,导演兼主演徐静蕾出席。该片定于12月23日上映,谈及与《金陵十三钗》和《龙门飞甲》的PK,徐静蕾毫无畏惧,“跟这些大导演相比我怎么都不算输,再说也不一定输。”

  片中徐静蕾和黄立行饰演一对已分手的情侣,因一场收购与反收购的商战两人再次相遇。徐静蕾坦言,该片是自己拍摄难度最大的一部电影,“我以前四部电影都是在北京拍的,有主场作战的感觉,而这次全部是客场(伦敦、香港及成都等),很多问题都是第一次遇到,这也是为什么拍完最后一个镜头我有想哭的冲动。”

  上周《亲密敌人》宣布将于12月23日上映。徐静蕾称有很多朋友劝其“避让而行”,但她却非常坚持,“除非胶片出问题,否则我坚决不改档期。现在的贺岁档除了战争片就是武侠片,而岁数大的导演往往会比较保守。作为导演我也才拍了几部戏,应该有尝试新东西的勇气。所以与这些大导演PK,我怎么都不算输,但我也不见得会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