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晓松谈入狱感想:就当穿越从前,过清贫日子

2011年11月08日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17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今日一审宣判:高晓松以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六个月,并处罚金四千元人民币。图为庭审现场。
5月17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今日一审宣判:高晓松以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六个月,并处罚金四千元人民币。图为庭审现场。


  因酒驾入狱的高晓松今日将结束6个月的拘役刑期,其经纪人表示,高晓松将在出狱后全面复工,并希望广大朋友以他为戒。

  高晓松入狱后做了不少事,不仅对《大武生》进行场外指导,还为崔永元的纪录片《我的抗战2》制作主题歌。写诗、研读“百科全书”,还翻译了马尔克斯晚年小说《昔年种柳》的片段。服刑期间,高晓松享有和所有正常服刑犯人一样看电视、亲属定期探视和用书信及磁卡电话联络亲友的权利。然而就在高晓松即将出狱时,却有人瞄准了他的“商机”,多档活动都曾试图借用高晓松的狱后亮相为噱头,但高晓松方面均表示否认。昨天,记者尝试拨打高晓松的电话,但是长时间无人接听。他的助手说:“高晓松可以和外界联系,但是非常淡定,希望大家不要利用他进行炒作,他现在生活上没啥好说的,他自己形容就当穿越回从前,过一过父辈清贫的日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