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星空》首周斩获千万票房 口碑紧跟《猩球》

2011年11月08日08:47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星空》一派清纯气质。
  《星空》一派清纯气质。

  北京娱乐信报11月8日报道 林书宇导演的《星空》11月3日上映后,首周末斩获千万票房。观众看过这部电影后,感动成为提到最多的词汇。

  《星空》在刚上映时,排片数量就紧随《猩球崛起》之后,接着每天的排片场次和上座率都在持续上升,首周末在有限的市场空间中拿下千万票房。北京三里屯美嘉影城的值班经理告诉记者,“《星空》虽然在场次上不如《猩球崛起》,但上座率不相上下。”

  《星空》上映后,不断收获媒体好评。有媒体文章表示,“《星空》以其梦幻般的画面和青涩的少年情愫打动了大部分观众。”除了媒体,《星空》还得到影迷的力挺,在豆瓣电影中,有21999人对《星空》标注“想看”,这一数字与《猩球崛起》不相上下,在7316位已看过《星空》的观众中,有近8成给予了4星以上的好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