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传孙俪待产多日 豪华产房1600美元一天

2011年11月08日08:4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孙俪(左一)挺大肚外出。(资料图)
孙俪(左一)挺大肚外出。(资料图)

  金羊网-新快报11月8日报道 随着11月5日预产期的临近,孙俪日前已在上海长宁区的一家私家医院待产。据知情人士透露,孙俪已在该医院待产多日,每日花费金额在一万元以上。近半年来,有孕在身的孙俪很少出席各类公开活动,即使是在上海举办的影片《画壁》发布会上,也由准爸爸邓超独撑场面。网友们纷纷祝福孙俪邓超夫妇早生贵子,甚至有热心网友建议孙俪“顺产比剖腹产好”。

  记者获悉,该私人医院为孕妇在孕期时间制定不同的套餐,其中,豪华产房是1600美元(约合一万元人民币)一天,带有卫生间的单人病房,套餐中包含住院期间的每日三餐。除了完备的硬件条件外,届时将会有美国医生为其助产。另从该院得知,在必要时进行的剖腹产手术中,准爸爸也可以进入手术室做陪同,邓超有可能陪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