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曝湘妹子刘璇入围TVB视后 坦言被提名感觉很好

2011年11月08日08:13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刘璇《女拳》造型。
  刘璇《女拳》造型。

  潇湘晨报11月8日报道 (本报记者沈参 长沙报道) 一年一度的TVB台庆颁奖礼是香港媒体关注的焦点,今年因为高管陈志云的涉贪风波,格外引人注目。有香港媒体近日提前披露颁奖礼各奖项入围名单,前奥运体操冠军、湘妹子刘璇,凭借自己在TVB的第一部电视剧《女拳》,将与佘诗曼、胡杏儿、杨怡等TVB当家花旦角逐视后。

  刘璇被爆入围视后 廖碧儿出局

  TVB今年的台庆颁奖典礼将于下月5日举行,按惯例,本月中旬将公布各奖项候选名单。近日,有香港媒体率先曝出入围名单,佘诗曼、胡杏儿、张可颐、杨怡等TVB当家花旦入围最佳女主角,让人意外的是,凭借自己在TVB的第一部作品《女拳》,刘璇也榜上有名。

  最佳男主角奖项,《潜行狙击》谢天华、黄宗泽,《怒火街头》郑嘉颖、《法证先锋3》黎耀祥都入围,由于陈键锋、林保怡、廖碧儿和王喜先后约满离开TVB,加上四人主演的剧集收视和口碑平平,今年都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中。

  至于颁奖礼最高荣誉“万千星辉演艺人大奖”,汪明荃、李香琴等一批老戏骨入围。

  刘璇:有提名感觉很好,已续约

  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香港媒体公布的入围名单中,刘璇的名字变成了刘杨璇。

  昨日,被记者问起改名一事,电话那边的刘璇马上笑了,“没改名,大家放心,可能是搞错了吧”。刘璇透露正在准备台庆颁奖礼的彩排,问起提名视后,刘璇显得有点谨慎,只称有提名感觉很好,“谢谢大家关心”。

  今年上半年接受本报采访时,刘璇曾表示刚进TVB感觉还很边缘,最不适应的是语言。昨日再被问及现在的情况,刘璇很欣喜,“语言过关了。现在已经适应了”。她还称自己已经与TVB续约,并坦言TVB开出的续约条件很不错,“金钱不是我考虑的问题,TVB对我很不错,给我拍剧机会,又给我很多自由时间”。

  [分析] 争视后,刘璇难敌胡杏儿

  虽然还未最终确认,不过从提前曝光的入围名单来看,刘璇拿TVB视后还需时日。

  在入围的15人中,佘诗曼、宣萱都不再与TVB续约,拿奖几率显然不大,李诗韵、郭羡妮、钟嘉欣等人的电视剧收视率、口碑平平,加上几人资历都不高,很难出头。刘璇主演的《女拳》,虽然收视率尚可,但口碑不佳,加上这是她在TVB的第一部戏,可能性也不大。

  最大热门是胡杏儿。今年胡杏儿的《鱼跃在花见》、《怒火街头》以及现在正热播的《万凰之王》,收视率、人气都很高。加上其一直谨慎乖巧,对TVB保持极高的忠诚度,《怒火街头》里的形象也深受香港民众喜爱。

  不过作为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力捧的女星,胡杏儿的最大敌人是陈法拉。陈法拉主演的《潜行狙击》口碑收视率都极高,最关键的是她是已经回归的陈志云的爱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