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恋上16岁嫩模谢芷蕙|艳照曝光|相关视频报道|相关图片报道 > 陈冠希第二波艳照 新闻

陈冠希被爆易有淫念 干露露自称获邀合作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8日08:06
陈冠希再曝亲密照 长辈劝脸上划刀斩桃花
内地性感女星干露露自称正考虑是否接受电影公司邀请跟陈冠希斗戏
内地性感女星干露露自称正考虑是否接受电影公司邀请跟陈冠希斗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冠希(Edison)与16岁嫩模Cammi的亲吻照片曝光,连日有关Edison的性趣也被其新欢旧爱Cammi与黄榕齐爆料。Cammi接受访问声称跟Edison拍拖一个多月,在他家中穿上女仆装拍照,两人在床上只是看电影以及一边抱抱亲亲,没更进一步。

  旧爱黄榕接受now观星台访问却爆Edison性需求很大,经常半夜两、三点召她到家中;她指对方只求满足而不是爱她。她又称跟Edison于03至05年交往,两人由拍戏认识发展地下情,并很快进展性关系,甚至成每星期例行公事。她指Edison很容易有淫念,谈天时也想着性事,经常搜寻性感内衣要她穿上拍照。对Edison与Cammi的亲吻照片,黄榕表示惊讶,自觉与Cammi同病相怜。拍拖时要求多多,但事件曝光却不肯站出来,发个声明了事。

  干露露自称获邀与Edison拍戏

  至于内地有性感女星干露露在微博贴床上性感照,自称有香港的电影公司跟其母联络,邀请她跟Edison拍摄电影。她在考虑是否拍摄,又说是很大诱惑。内地粉丝对干露露的批评并不客气,对她声称获邀与Edison拍电影之说招徕辱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