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沪国际魔术节闭幕 中国魔术师廖小润家门口摘银

2011年11月07日18:0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谢正宜
  昨晚,第十三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节中节第七届上海国际魔术节暨国际魔术比赛在长宁国际体操中心谢幕。魔坛高手们各显神通,最终,法国的贝尔·托克斯、马克西姆·德尔福奇斯和丽奥·波尔丁三人作品《立体魔方》摘得桂冠。他们在舞台上瞬间变化,精彩位移,配合得天衣无缝。中国魔术师廖小润在家门口摘得银奖,她将各种魔术与《花木兰》故事情节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中国魔术师丁洋凭借作品《变鸽子》荣膺新人赛金奖。

  本届魔术节以“展示各国优秀魔术,繁荣发展中国魔术,培养扶植魔术新秀,推动中外魔术交流”为宗旨,汇集了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14位魔术大师和32位魔术新人,在进行多场魔术展演之余,还开展了国际魔术大师赛、国际舞台魔术新人赛,同时还举办了专业魔术师研修班、国际魔术论坛、国际魔术道具展和中外魔术师下社区表演等活动,使充满神奇与梦幻的魔术走进百姓的生活。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