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双城生活》 > 新闻动态

张野鉴证马伊琍涂松岩《双城生活》 谈蟋蟀哲学

2011年11月07日17:51
来源:搜狐娱乐
张野
张野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双城生活》日前在各大卫视开播。年轻演员张野剧中扮演蔡老板,鉴证了上海姑娘马伊琍扮演的京妞儿和涂松岩北京男人扮演的上海小伙之间的情感历程。

  青年演员张野,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扮演让人捧腹的可爱的胖子形象,有“青春版那威”之称。张野自己笑称,我的眼睛比那前辈可大多了。

  在电视剧《双城生活》中,张野出演涂松岩的老板阿蔡。说是老板,实际上是涂松岩和马伊琍之间“双城生活”的情感鉴证人,不仅深度参与其中出谋划策,而且还有很多关于爱情和婚姻的经典台词。“结婚的婚字就是女字旁加个昏头的昏,那是女人昏了头才结婚呢!你是男人啊!所以就要回到现实里来,现实就是,我会提供你方便……”

  对于剧中阿蔡关于婚姻的“蟋蟀哲学”,张野倍加推崇。“把两个蟋蟀放在一个蟋蟀罐里,罐就是婚姻……两只蟋蟀,有一个在外围,一个在中心……于是,两个蟋蟀一辈子就这样在罐子里打打闹闹。”

  张野说,导演对自己确实偏爱有加,还有一些像是“阿姨真是‘骨灰级’的‘作女派掌门人’啊”这样的时尚IN语,也都安排在了阿蔡这个人物身上。

  观众认得并记住了张野,是从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中,张野与宋丹丹相亲的桥段开始的。那首可爱又绕嘴又意义深远的小诗:“在远得不能再远的远方,你曾问过我,永远有多远!从此,我永远也思想不出永远有多远!因为,永远有多远,你就离我有多远!”虽然在《李春天的春天》里戏份不多,但导演余淳和宋丹丹对张野的表现很是满意,并接连拍摄了余淳导演的两部新戏《林师傅在首尔》,《金太郎的幸福生活》担当主演。这次《双城生活》里的可爱老板胖阿蔡,会让更多的关注记住张野这个非常有特点的年轻演员。

  张野透露,还有一部目前也正在播出中的电视剧《爱情睡醒了》里面,有自己扮演的一个非常搞笑的笨绑匪,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