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毕福剑赞成学生选秀 提"上春晚":我说了不算

2011年11月07日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毕福剑(资料图)
毕福剑(资料图)


  近日,央视知名栏目《星光大道》走进武汉大学活动结束后,主持人毕福剑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春晚、限娱令、收入等诸多敏感问题做出了回应,采访过程中他还不忘搞笑本色说:“现在大家喊我姥爷,我觉得是应该的,因为我小学一年级时人家就已经喊我老毕了。”

  上春晚我说了不算

  近日曝光的2012春晚节目单,赵本山将与爱徒小沈阳一起上演《洋媳妇儿》,而热门明星陈奕迅、杨幂等也将陆续出现在春晚的舞台,对此,毕福剑一脸茫然说:“我不知道,没听说过。”

  自从2009年春晚与赵本山合作了小品《不差钱》之后,小沈阳红了,毕福剑从此也被人前人后的喊着“毕姥爷”。当问到今年春晚,赵本山有没有再次找其合作时,毕福剑说:“这事问我等于没问,我确实什么都不知道,所以这个问题真的我说了不算。”

  “限娱令”限的是不合格节目

  毕福剑针对“限娱令”是否会对《星光大道》这类选秀性质的综艺节目产生影响时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他说:“首先不要把它称为限娱令,没有这样一个说法,它就叫做广播电视总局对电视娱乐节目调整提出的一点意见,限制的那些不称心的娱乐栏目,而留下的是精品。所以它并不是针对哪个栏目的,是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毕福剑力挺广电总局的此次对娱乐节目开刀的举动,他说每个国家的电视主管部门都应该引导正确的价值观,娱乐节目应该积极向上,不能乱来。“每个国家对电视节目的播出都有他自己的规章制度,不光在中国,国外都有规定,没有哪个国家说娱乐节目是可以随便敞开来做的。”毕福剑说。

  赞成大学生参加选秀

  谈到目前青年人热衷参加选秀的现象,毕福剑首先对大学生参加选秀的行为表示了肯定,并且鼓励大学生尽可能多的去参加社会活动。“大学不是中学,没有繁重的学习负担,所以调整好时间去参加一些选秀,这是好的。因为在学校看书本上的知识是学习,实践参加活动是更好的学习,这就是经历。”毕福剑说自己上大学时曾经常参加一些田径比赛,一方面锻炼了身体,另一方面也学会了合理安排时间,根本不耽误学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