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佳宁冒雨赶拍《创业年代》 坦言苦累都值得

2011年11月07日14:37
来源:搜狐娱乐
张佳宁写真
张佳宁写真

  搜狐娱乐讯 孔笙执导、高满堂编剧,汇集李立群、殷桃、张佳宁、张译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创业年代》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戏中,张佳宁挑战自我出演敢爱敢恨的陕北姑娘禾禾,上演一段执着追爱的感情故事。由于近日拍摄地遭遇大雪大雨,使得拍摄环境十分艰苦。对此,张佳宁坦言恶劣天气没有阻挡该剧的拍摄进程,对她来说,只要拍摄效果满意再苦再累都值得。

  《创业年代》通过一户四口之家的草根奋斗史,贯穿起中国改革开放30年的进程,并首次在电视剧中大篇幅地展现中国人海外创业的经历。由于该剧在拍摄中连续遭遇风雨雪天气,因此演员们每天都要冒着危险艰苦拍摄,体现出了令人钦佩的敬业精神。禾禾的扮演者张佳宁坦言拍摄年代戏一般都比较苦和累,但是也很有成就感,“以前在拍摄《钢铁年代》的时候就曾在寒冬腊月拍雨戏,被水浇着冻得浑身发抖,这次又是连续遭遇雨雪天气,但无论什么样的恶劣环境都阻挡不了我们。”张佳宁坦言虽然拍摄过程中受苦受累在所难免,但只要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满意,就感觉很值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