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思懿走进艺术人生 讲述孙中山的红颜知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7日12:01
 

  搜狐娱乐讯 近日,全面反映辛亥革命历史进程的史诗电视剧《辛亥革命》的主创班底走进央视知名栏目《艺术人生》,制作人倪祖明、导演李伟、编剧王朝柱携著名演员王思懿、张秋歌、马晓伟为观众讲述了那段历史的辉煌和这部剧的制作过程。

  王思懿饰演孙中山的红颜知己陈粹芬,在接受朱军采访时,她说道,为了扮演好这个角色,在拍摄前就进行了非常认真的准备工作,查看资料分析人物,就是为了把最为完美的角色呈现在大家面前。谈到角色创作时,王思懿说道,“这个人物时而温婉、时而坚毅,是个不失娇媚的革命女性。”陈翠芬这个伟大的女性有很多闪光之处就是她具有很多中国女性的美德——善良隐忍、行事低调、甘于平淡。

  剧中的陈翠芬拳脚功夫了得,经常在孙中山遇到危险时予以保护。对孙中山来说,陈翠芬既是秘书又是保镖。她既能一人击退数个日本武士的围攻,也能剑挑刺客。演绎这个角色,剧中不少的打戏王思懿都亲身上阵。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王思懿也表演了一段武打动作,一招一式有板有眼,博得观众的喝彩。

  《艺术人生》----《辛亥革命》特别节目将于11月8日播出,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