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又南回忆《初恋时光》曾送女友行星浪漫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7日11:50
黄又南《初恋时光》
黄又南《初恋时光》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连亚方舟娱乐、上海豪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北京丹橘莎网络文化传媒联合出品,殷国君自编自导的一部讲述初恋的电影《初恋时光》在上海正式启动。香港实力男星黄又南在该片饰演一名阳光俊朗又才华横溢的大一男生乔剑。谈及初恋,黄又南难掩甜蜜之情。

  该片根据真实爱情故事改编,同时讲述两段平行发展的浪漫纯爱故事。同属海润影业的赵柯和黄又南虽二度合作,但在片中无缘牵手,二人笑称“以后的路还长,相信还会走到一起”。提及初恋时光,黄又南笑言曾为女友做过现在回想起来都很浪漫的事:曾送给初恋女友一颗注册了女朋友名字的行星,并表示,“这个世界上有一个行星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话语之中尽显柔情。

  凭借去年金像奖最佳影片《打擂台》而倍受媒体关注的香港演员黄又南,转战内地成绩不俗,从《宅男总动员》、《孤岛惊魂》再到《麻辣空姐》、《2012来了》等,在刚刚结束的青春励志喜剧电影《公主的诱惑》之后,黄又南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初恋时光》剧组,和邓紫衣上演一段感人肺腑的初恋故事。

  据悉该片将于2012年的白色情人节期间正式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