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恒煊《奸细》杀青 邓彪不舍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7日11:47
赵恒煊片场拍摄花絮
赵恒煊片场拍摄花絮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新锐导演海顿执导,汇集赵恒煊、佟瑞欣,杨梓艺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谍战大戏《奸细》正在河北怀来郊区热拍。近日,老戏骨赵恒煊已经完成所有戏份杀青回京,准备进入新的剧组。开拍了一个多月,剧中的“邓彪”也不舍得兄弟情。

  据了解,此次赵恒煊在剧中饰演八路军团长“邓彪”,机智幽默,是剧中不可缺少的关键人物。与海顿、佟瑞欣饰演的三兄弟共同抗敌。据赵恒煊透露,和海顿导演已经合作过几部戏,刚刚拍完的《盗火线》也是海顿和他共同主演的。此次再拍《奸细》,二人也自然十分默契。邓彪与海顿、佟瑞欣饰演的三兄弟在戏中团结抗敌,在戏外也擦出不少新鲜的火花。三个人的对手戏很多,即兴的演出为该剧也增添了不少新的看点。近日赵恒煊“邓彪”杀青,另外两兄弟也表示十分不舍,“三缺一”似乎少了点什么。

  据悉,赵恒煊在《奸细》杀青后,短暂休息后马上又要进去《江山风雨几多情》剧组。此次将要拍摄三个月左右,新的角色任务也更加辛苦艰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