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段博文型男Look亮相 助阵《失恋33天》首映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7日10:58
段博文携手孙宁亮相红地毯
段博文携手孙宁亮相红地毯

  搜狐娱乐讯 “治愈系”电影《失恋33天》昨日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导演滕华涛携文章、白百何等一众主演悉数出席,圈中众多好友如主持人何炅、谢娜、李静、歌手孙楠、韩红、羽泉、演员霍思燕、李晨等也纷纷到场为新片首映造势助威。曾主演过《十三棵泡桐》、《万有引力》、《有种》等电影的年轻演员段博文当晚也以一身型男Look到场助阵,并表达了对电影票房的期待。

  段博文出道至今已出演过十余部电影,其中不乏张一白、李玉等大牌导演的作品,在影视方面的成绩可谓是可圈可点。从吕乐执导的电影《十三棵泡桐树》的“坏学生”陶陶,到赵天宇电影《万有引力》中“为爱跳伞”的海桥,从李玉导演的《观音山》里的小混混,到张元电影《有种》里面不愿意说话的“哑巴”男孩,段博文的每一次出场都让人记忆深刻,而其介于男孩与男人之间的独特气质更是获得了众多导演的一致青睐。首映礼当晚,段博文携手演员孙宁亮相红地毯,帅哥美女的组合十分养眼,段博文更是以一身机车款皮衣搭配潮流短靴,硬朗气质展现无疑。

  观影结束后,段博文直言该影片是近期难得一见的好片子,整部影片风格温暖感人,只打内心,能给当下年轻人很多启示,并希望大家都多去电影院支持《失恋33天》。据悉,《失恋33天》将于11月8日在全国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