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男人帮》 > 新闻动态

《男人帮》完美收官 全新模式引发高关注

2011年11月07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男人帮海报
男人帮海报

顾小白“邂逅”莫小闵
顾小白“邂逅”莫小闵

潇潇的感情一开始就很直接
潇潇的感情一开始就很直接

左永邦和米琪开始的很美丽
左永邦和米琪开始的很美丽

  三十集都市情感话题剧《男人帮》周末完美收官,这部从形式到内容都全面创新的电视剧不仅在传统媒体上收视一支独秀,在与新媒体的结合运作上也连创收视纪录。剧中陪伴观众半个月的男女主人公纷纷在最后大结局谢幕,为观众揭开悬念的同时,引起的话题仍在继续。

  台网联动成为新模式 新媒体融合成为新趋势

  《男人帮》是赵宝刚导演话题剧的又一里程碑式制作,无论是剧集模式、内容编排以及片段式的故事情节,都是内地电视剧制作上的全新尝试之作。而在播出期间,四大卫视联手视频网站的同步联合播出,也保证了各个生活习惯观众的不同需求。网络同步直播,可以一边看剧一边发表感想,从而引发了该剧在话题榜的热门效应持续不断。

  从《奋斗》开始,赵宝刚导演就致力于将电视剧根植于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结合的道路,不但在传统媒体上保持着一贯的良好高收视,更创造了网络视频新媒体的超高点击率,使上网看电视成为新潮流。秉承这一道路的《男人帮》借助新媒体的多版块效应,更加入微博、话题讨论、互动访谈等全新模式,极大的激发了全民观剧的新热情。也让台网联动成为观剧的全新之路。

  热点话题广泛巨争议 直面社会热点问题

  《男人帮》沿续了赵宝刚一贯的风格,以幽默诙谐的台词、自然而不造作的表演,将时下最流行的话题一网打尽。作为一部创新和求变的非传统意义上的电视剧,它以精美的画面品质、对真实不遮掩的人物心里和行为的大胆剖析,具创新意义的独立成章结构,成为国内最热的话题剧,让观众为争议性的内容一惊,同时能反思该剧引出的爱情中的问题。从这个角度看,该剧也应了赵宝刚导演“看这剧能提升幸福指数”的那句话。

  27个热点话题的出场其实从侧面反映了社会问题,本来爱情似乎与其它无关,但是生活里类似事情屡见不鲜。面对生活中的种种、爱情里的诸多障碍,我们如何面对,如何解决?逃之夭夭,还是欣然接受?主创没有给我们定论,因为生活的多姿多彩,并没有统一的答案,只是我们在面对纷繁复杂的现实生活中,怎样选择是最好?

  孙红雷领衔全明星阵容 新人崭露头角潜力无限

  以孙红雷、黄磊、王珞丹、汪俊等领衔的全明星阵容从开播之日起就倍受期待,而他们的出色演技也使剧中人物在观众心里留下很深的记忆。一向以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的孙红雷此次大转型,以一个从没见过的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其挑战自己的勇气可赞可叹。而黄磊、王珞丹、汪俊则分钟让观众看到了自己完全不同的另一面,黄磊如同“哈利波特”搬的造型让人物踏实,很接地气;一向以导演而被大家广泛接受的汪俊此次饰演的左永邦则成为最亮的一抹颜色,不动声色间将一个中年男人对于爱情的渴望和恐怖表现的恰到好处。王珞丹一改昔日爽利女孩的形象,开始慢慢走向成熟。转变的过程或许有些不平,但他们勇于挑战自己的勇气让人赞叹。隋俊波、张俪、王子文、姚笛、冯丹滢、王若心等人气美女组成的全美女阵容,成功的为这部剧添砖加瓦,成为《男人帮》中最靓的女人帮,她们各自独特的气质,让她们每个人都成为不可替代的美丽,使这部剧彰显时尚气息,并不乏温馨的情怀。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