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失恋33天》首映 袁婷婷性感低胸装亮相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7日10:52
演员袁婷婷亮相《失恋33天》首映礼
演员袁婷婷亮相《失恋33天》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电影《失恋33天》将于11月8日全国公映,领跑光棍节直逼过亿票房预言。昨日,主演文章、白百何,导演滕华涛,马伊琍、赵宝刚、张嘉译、韩红、孙楠、羽泉、谢娜、何炅等诸多圈内名人出席该片首映礼,北大星光集团演员袁婷婷以一身低胸贴身礼服亮相红毯。

  在刚刚热映的电影《与时尚同居》中,演员袁婷婷饰演的时尚编辑小何,与春晓一同挤兑走了周渝民和徐若瑄,初入荧屏就挑起并不讨喜的角色,袁婷婷表示并不担心。虽是演艺圈新生面孔,但袁婷婷已有《新版红楼梦》、《志明与春娇》等多部影视作品。

  早前以团体艺人身份出现的演员袁婷婷,在歌唱方面天赋异禀。曾推出单曲《love me boy》、《爱自己》、《再给我一点勇气》等,甜美纯净的嗓音以及标致的模特身材,也为她吸引了更多广告以及时尚杂志的拍摄机会。作为新生代艺人,袁婷婷正努力提升演技,期待酝酿出更成熟的作品呈现给观众和粉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