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倾城之泪》全球启动盛典 六位主创曝五大惊喜

2011年11月07日10:50
来源:搜狐娱乐
《倾城之泪》全球启动盛典
《倾城之泪》全球启动盛典
  2011催泪爱情电影《倾城之泪》今天下午在北京举办了电影全球启动盛典,导演黄真真携主演周冬雨、李治廷、任贤齐、陈乔恩、窦骁出席了此次活动。启动盛典上,正式确定电影上映时间为12月22日,同时,周冬雨和李治廷、陈乔恩和窦骁、任贤齐和黄真真分别代表《倾城之泪》片方发布了关于电影同名小说、主题曲、全国看片会等消息。

  周冬雨李治廷公布实体小说11月22日面世

  启动盛典上,周冬雨和李治廷代表制片方向大家发布了电影同名小说将于11月22日正式发售的消息,同时他们表示,将会亲笔签送100本小说,用于电影官方微博宣传活动。

  这是电影杀青之后周冬雨和李治廷因电影宣传的第一次见面,虽然数月不见,但现场两人依旧默契,在其他演员接受采访时,他们则不时交头接耳,而周冬雨也数次因李治廷的话而微笑。当现场媒体问到两人首次合作对对方的感觉时,他们都表示两人很合得来,因为年龄相近,他们就像是朋友一样,这次合作,都从对方身上学到很多。李治廷也表示,周冬雨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她的哭戏让人不由自主地为她感动。

  陈乔恩窦骁公布电影全国看片计划启动

  “第三滴泪”的情侣搭档陈乔恩和窦骁则向大家公布,11月12日起,电影《倾城之泪》将在全国举办看片会,届时包括北京、大连、 天津、上海、太原 、郑州、南京、苏州、 杭州、宁波、温州、福州、厦门、广州、深圳、南昌、武汉、成都、重庆、西安在内的20个城市的影迷将有机会提前观看到电影全片。

  陈乔恩表示,这是自己的首部电影作品,虽然《倾城之泪》是一部催泪电影,但是和窦骁的合作很开心,导演黄真真给自己的帮助也很大,让她更深刻体会到,怎样能够将自己所饰演角色的感情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而现场陈乔恩和窦骁都表示电影中的哭戏让他们筋疲力尽,但同时也互相爆料他们拍摄哭戏时的趣事,让几位主创都大笑不已。

  黄真真任贤齐公布电影主题曲12月1日首发

  此次,“第二滴泪”的女主角梁咏琪因档期问题而无法出席活动,则由导演黄真真携男主角任贤齐向大家公布了电影国语、粤语完整版主题曲《对折》将在12月1日全球发布的消息。

  据悉,电影的主题曲由任贤齐演唱,届时主题曲《对折》也将作为主打歌曲出现在小齐12月的个人全新专辑当中,且电影上映当日将免费送出任贤齐签名新专辑20张,而电影的插曲《指挥家》同样是由任贤齐演唱。

  启动盛典的最后,片方向在场媒体和粉丝公布了电影的首款预告片,三段不一样的感人爱情故事,让大家初窥电影感人内幕。而周冬雨李治廷、梁咏琪任贤齐、陈乔恩窦骁这三对新银幕情侣搭档的精彩表现也让大家更期待12月电影的盛大上映。12月22日,《倾城之泪》,为爱倾城。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