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失恋33天》北京首映 王耀庆独爱“拜金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7日10:43
王耀庆 白百何“约会”过招
王耀庆 白百何“约会”过招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才女鲍鲸鲸的人气小说《失恋33天》改编的同名电影即将于11月8日全国公映,11月6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该片由《蜗居》导演滕华涛执导,文章、白百合领衔主演,王耀庆倾情加盟。

  《失恋33天》讲述了在婚庆策划公司工作的大龄女青年黄小仙在失恋后33天的时间里与同事王小贱的一段非常故事。两人的关系扑朔迷离,被网友戏称为“仙贱组合”,王耀庆在剧中饰演客户魏依然,与自己的未婚妻一起策划一场婚礼而找到黄小仙。气质出众,温文尔雅的魏依然让刁钻的黄小仙眼前一亮,可令人奇怪的是,这么优秀的男人为什么会选择一个“拜金女”作为自己的妻子呢?在鄙视、猜测与探讨间,黄小仙与魏依然也尝试了一场实验性约会。

  王耀庆作为中国台湾演员首次在内地拍摄电影并没有感到生疏,除了语言上都是“京片子”外,他说两地几乎没有什么区别。而此前在电视剧中小有成就,在话剧界与林奕华的多次合作且达到一定高峰的王耀庆会在电影中给大家一个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