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晓庆《隋唐英雄》收敛锋芒 变身贤妻良母

2011年11月07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隋唐英雄》剧照
《隋唐英雄》剧照

  凭借在电影《小花》中的精彩表现,刘晓庆一炮而红。之后,由她扮演的众多角色都成了经典,其中母仪天下的武则天更是为人称道。现在,刘晓庆正在参加长篇英雄史诗传奇大戏《隋唐英雄》的拍摄,此次她一改女皇的强人风格,改而饰演了一个贤德的皇后。

  由国内一线制作公司长城影视投资2.5亿的长篇英雄史诗传奇大戏《隋唐英雄》,现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以目前国内电视剧最大投资,以及群星云集的强大演员阵容,开机的消息刚一传出立刻引起了业内外一致关注。此次《隋唐英雄》中非常重要的一块戏份是隋唐两朝的宫廷戏,在这一部分里帝、后们的扮演者无一不是圈内大腕,其中隋炀帝杨广(赵文瑄饰)的皇后萧后是由著名演员,百花影后刘晓庆出演。

  继近日《隋唐英雄》中另一位大隋皇后,由著名演员陈冲饰演的独孤后的定妆照曝光后,今天剧组又公布了刘晓庆的萧后造型照。此次由刘晓庆饰演的萧后,一改她扮演武则天时的霸气外露,转而成了一个在家能梳理好后院关系、对外能丈夫帮杨广(赵文瑄饰)出谋划策的贤妻良母。

  一部清新唯美的电影《小花》捧红了当年的两个花样女子:陈冲、刘晓庆。之后二人开始了了各自不同的演艺生涯。现在这对昔日的姐妹花,再次聚首在长篇英雄史诗传奇大戏《隋唐英雄》,所饰演的角色一刚一柔各有精彩。经过了时间的洗练打磨,两个人的演技早已炉火纯青,此次再度合作必将又成为荧屏上一段佳话。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