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星夜相声会馆 > 新闻速递

星夜相声会馆周年特别演出 何云伟李菁再添笑料

2011年11月07日10:2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吕莉红

  时间:11月每周六

  19:30

  地点:新大都饭店

  国际会议中心

  票价: 20元、40元、60元、80元、100元

  去年10月,何云伟、李菁牵头成立北京星夜相声会馆,汇聚了崔琦、李立山、刘洪沂、应宁、王磊、王玥波、徐德亮、王文林、张德武、靳佩良、崇天明、张天雷、郭天翼、张硕等20余位相声演员。为了庆祝成立一周年,星夜相声会馆将于11月每周六举行系列演出。

  12日的演出主题为“同庆《空中笑林》十五周年——星夜精品相声专场”,届时,张德武、王磊、康松广、王辅亭、徐德亮、王文林、刘洪沂、李立山、应宁、王玥波、何云伟、李菁将上演《经典与时尚》《杀熟》《说学逗唱》《忠义千秋》《语言艺术》《铡美案》等段子。

  19日的演出为“单口相声专场——《姚家井》”,《姚家井》是一出非常能体现相声演员功底的长篇单口相声,届时,何云伟、应宁、徐德亮、李菁、王玥波将轮番上场,分段表演。

  26日的演出是“相声演员大反串专场”,相声演员们将在返场时展示其他的才艺,如张德武、李立山将分别唱响京剧《甘露寺》选段和《追韩信》,徐德亮将秀一段单弦,王玥波、应宁将演唱京剧《武家坡》,李菁将展示京东大鼓《杨八姐游春》。何云伟、刘洪沂将压轴出场,联手演唱京剧《铡美案》,为本次一周年系列演出画上句号。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