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松任谷由实首次登上红白 演绎名曲《春天》

2011年11月07日10: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松任谷由实
松任谷由实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日本老牌歌手松任谷由实(52岁)被内定为今年“第62届红白歌合战”的出场歌手,2005年她曾以组合“松任谷由实with Friends Of Love The Earth”的名义登上红白,以个人身份登场还是第一次。关系者透露,届时她将演绎1994年大热的名曲《春天,来吧》。

  今年3月的东日本大地震,令整个日本受创,所以红白把主题定为“歌颂明天”,意为从音乐中得到向前迈进的勇气和活力。而松任谷由实的这首《春天,来吧》正是表达希望春天快点来临,感受幸福的心情,与红白主题刚好吻合。

  关系者表示,松任谷由实本人也充分理解今年红白的意味,希望可以为灾区的振兴尽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