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倾城之泪》进入贺岁档 周冬雨窦骁不牵手

2011年11月07日09:52
来源:新京报
周冬雨首次和李治廷(右)合作。
周冬雨首次和李治廷(右)合作。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下午,电影《倾城之泪》导演黄真真率主演任贤齐、周冬雨、李治廷、窦骁、陈乔恩亮相北京,正式宣布该片12月22日上映,将与《金陵十三钗》和《龙门飞甲》一起竞争贺岁档。继《山楂树之恋》后,周冬雨和窦骁再次相聚,只是两人片中没有对手戏。由于《倾城之泪》和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有竞争关系,周冬雨表示两部电影无从比较,而窦骁则说希望两部电影都大卖,因为自己两部电影都参与了。

  电影《倾城之泪》的故事通过三对恋人的故事讲述了爱的时间界限、重拾爱情梦想和当爱遭遇生离死别三种主题。故事的主角对爱都坚信不移,用不同形式诠释着爱情悲欢离合。“三滴泪”的组合分别由周冬雨和李治廷、梁咏琪和任贤齐、陈乔恩和窦骁演绎。黄真真表示,请周冬雨来演“第一滴泪”中的女一号,完全因为是看好了她的清纯和无表演痕迹的出演。而周冬雨也表示,自己在片中哭了个够,“如果一天拍两场哭戏,就累得要虚脱了。”

  周冬雨和窦骁重聚在《倾城之泪》,但却不是演情侣,剧情上也毫无关联。导演黄真真则告诉记者:“我是特意将两人分开的,因为希望有新的火花,有一天我约周冬雨和李治廷一起去看剧本,开会的时候,我突然觉得他们其实很配,周冬雨跟窦骁在一起是一种火花,跟李治廷又是很不同的一个组合,我觉得对周冬雨来讲比较有趣,如果每次都是跟一个男生合作会比较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