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丁春诚朝圣梅里雪山 巧遇转山藏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7日09:44
丁春诚在雨崩村的路上
丁春诚在雨崩村的路上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台湾艺人丁春诚趁空档时间到香格里拉旅行,瞻仰雄伟而神秘的梅里雪山,途中巧遇转山藏民,十分幸运。

  梅里雪山被喻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山峰”,它的主峰卡瓦格博峰海拔高达6740米,是云南第一高峰,至今无人能够征服这座神秘的雪山。每一个到过云南的人,如果能看到梅里雪山的全貌,是十分幸运的,丁春诚就是其中一个,地处高海拔的梅里雪山常年被云雾笼罩,传说只有心诚的人才可以看到它,所以丁春诚表示非常的开心。在去往雨崩村的路上,有很多的藏民,丁春诚用藏族特有的问好方式“扎西德勒”跟对方打招呼,表示友好,两颗来自不同种族的心此时拉的更近,途中遇到热情的藏民,他就互相攀谈几句,问问路,聊聊家常。最为幸运的是,丁春诚在上山路上巧遇转山的藏民,以前只是从书上了解过这样的仪式,如今亲眼看到,他透露当时真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只能心里暗暗地为这些藏民祈福,希望他们的心愿得以实现,平平安安。丁春诚认为,转山不仅是一次身体的旅行,更是一次心灵的旅行,正是他们心中坚定的信仰,才可以花上几个月甚至几年去转山,坚韧不拔的精神影响着他,十分敬佩。

  转山的方式有很多,跪拜,行走,骑车但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实现某一个梦想,在这过程中需要用不屈的力量去坚持,去挑战,去成长。丁春诚希望自己也可以有转山的机会,去挑战一下自己,明年工作空档要抽出时间,骑车去转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