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亲密敌人》 > 《亲密敌人》新闻

《亲密敌人》首款海报 徐、黄变身史密斯夫妇

2011年11月07日09:40
来源:搜狐娱乐
海报定版
海报定版
伦敦郊外皇家马厮旁
伦敦郊外皇家马厮旁

  即将于12月23日正式上映的《亲密敌人》,今日片方正式发布影片的首款海报。沿袭此前黑白版预告片的劲酷气息,海报主打整体金属风格的黑白色调,徐静蕾与黄立行一身职业劲装化身商战版“史密斯夫妇”。徐静蕾表示,《亲密敌人》是为贺岁档量身定做的贺岁片,“比《杜拉拉》更刺激、更好看、更浪漫”。同时,该片还将在今日下午举行首次发布会,发布彩色版预告片,老徐也会详细的介绍在故事、制作等软硬件上的全面升级。

大英博物馆中国馆
大英博物馆中国馆

  《亲密敌人》由徐静蕾执导,徐静蕾、黄立行、梁咏琪、李治廷、钟丽缇主演,讲述了一对已分手情侣(徐静蕾、黄立行饰),再碰面已是身处敌对两家投资银行的对手,在此次的海报中,以徐静蕾和黄立行为代表的一群身着职业正装的投行金领表情严肃,背后忽高忽低的股市波形图似乎暗示着他们之间正进行着一场没有硝烟的商战,整体压抑的黑白金属色调更是让这场战争显得尤为诡魅和激烈。而海报一句“我不是混蛋,你也不是天使”则暗示着两人在代表各自阵营斗智斗勇同时,也同时上演着欢喜冤家间的情感较量。

澳洲矿场
澳洲矿场

  徐静蕾表示,《亲密敌人》是为贺岁档量身定做的贺岁片,在浪漫、爱情、喜感等贺岁档电影的特有元素之外,更多了一份商战的紧张与刺激,“你喜欢看商战部分的,我们有商战,你喜欢看爱情的,我们有爱情,你想看好看的景色,我们有全世界最漂亮的那景色,我相信总有观众喜欢的元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