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靴子猫》击败《高楼大劫案》夺冠

2011年11月07日09:1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高楼大劫案》Tower Heist
《高楼大劫案》Tower Heist


  本周佳片

  《高楼大劫案》Tower Heist

  导演:布莱特-拉特纳 Brett Ratner

  编剧:诺亚-鲍姆巴赫 Noah Baumbach

  比尔-科拉奇 Bill Collage

  亚当-库珀 Adam Cooper

  主演:本-斯蒂勒 Ben Stiller

  艾迪-墨菲 Eddie Murphy

  马修-布罗德里克 Matthew Broderick

  加布蕾-丝迪贝 Gabourey 'Gabby' Sidibe

  蒂娅-里欧妮 Tea Leoni

  迈克尔-佩纳 Michael Pena

  类型:喜剧

  这部由《尖峰时刻》导演布莱特-拉特纳执导的群星片,虽比不上《十一罗汉》那样激动人心,但全明星阵容的喜剧演出,还是让人大呼过瘾。由于本片获得了超过69%的好评率,因此它的意义也相对重大:其一,近两年状态一直比较低迷的本-斯蒂勒终于可以喘一口气,尽管他的《拜见岳父大人3》在恶骂声中得到了不俗的票房;其二,比斯蒂勒境况更糟糕的黑人明星艾迪-墨菲,终于找到了新感觉,毕竟从06年《梦女孩》梦断奥斯卡男配角之后,他几乎没有演过好片,最要命的是,明年年初他还要担当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现在不用担心了,他挽回了人们对他的好印象,而按照这种态势发展下去,奥斯卡之后墨菲同样可以成为励志片男主角。

  《高楼大劫案》说的是一个在大楼中工作的经理日夜操劳,属于典型的老实人,但一件事情把他逼到了绝路——他和其他员工一起被骗子诈取了养老金,于是他们决定抢劫被关押的诈骗犯进行复仇。本-阿弗莱克的帅弟弟凯西-阿弗莱克扮演斯蒂勒的好友,他不支持报复行动,马修-布罗德里克扮演一位华尔街大亨。整部电影张力十足,笑点也算密集,算是今年喜剧电影中很难被人忘记的一部。

  Film.com认为:“《高楼大劫案》是一部在笑料方面精打细算的电影,你能清楚得感受到导演知道观众需要什么,于是,它所释放的乐趣比你一笑而的过要高级得多。”

  Globe and Mail指出:“拉特纳是一位能将动作和喜剧高度融合的导演,以前和成龙合作的《尖峰时刻》就是典型,《高楼大劫案》是拉特纳几年来的最佳作品,因为这个题材真正适合他所擅长的风格。”Washington Post则认为:“影片最大的妙处是情绪连接点设置得非常给力,它给人带来的不是短暂和瞬间的兴奋,而是持续长久的。”

  

《寻堡奇遇3》A Very Harold & Kumar Christmas
《寻堡奇遇3》A Very Harold & Kumar Christmas

  
  《寻堡奇遇3》A Very Harold & Kumar Christmas

  导演:托德-施特劳斯-斯古尔森 Todd Strauss-Schulson

  编剧:乔恩-赫维兹 Jon Hurwitz

  海登-施拉兹伯格 Hayden Schlossberg

  主演:卡尔-潘 Kal Penn

  约翰-赵 John Cho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Neil Patrick Harris

  帕顿-奥斯瓦尔特 Patton Oswalt

  类型:剧情

  此片在口碑上的大获全胜,进一步证明了R级电影是王道。《寻堡奇遇》系列,其实就是《猪头逛大街》系列,一个白人和两个亚裔演员的联袂演出照理说并不会太吃香,但这部电影由于恶趣味设置得恰倒好处,使得系列诞生以来一直拥有固定捧场的主儿。2004年,低成本的《寻堡奇遇》在小范围放映之后赚回了两倍的钱。长相并不出众的约翰-赵和卡尔-潘,因为贡献了精彩表演而受到老美的喜爱。虽然在大部分时间里,他们都更擅长于在好莱坞产品里跑龙套,但此片例外。在第三部中,约翰-赵、卡尔-潘以及曾和“蓝精灵”搭档的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共同把低级趣味进行到底。两个“汉堡瘾者”不再为关塔纳摩监狱或是白城堡牌汉堡苦恼,却偏偏迎来了一个乱成一锅粥的圣诞节——裸体大胸女为尼尔打手枪,小宝宝磕要药等恶劣桥段,再次在银幕上狂轰滥炸,但它最终却赢得了72%的好评率,和《蠢蛋》一样成功。

  Detroit News认为:“虽然影片的两位男主角在表演上并没有带来太大的突破,但电影中的各种匪夷所思的桥段设计依然十分精彩,作为R级喜剧,它属上乘之作。”New York Post指出:“影片的3D版可谓创意无穷,新鲜的笑话让习惯了好莱坞喜剧的观众,能发自内心地笑出声来。”不过,《芝加哥太阳报》的罗杰-艾伯特的意见正好相反:“我没有故意冒犯这部恶俗喜剧意思,但我确实笑不出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