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失恋33天》刘芸将接棒白百何与文章入围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7日09:16
刘芸亮相发布会
刘芸亮相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昨晚,国内首部为光棍节定制的爱情“治愈系”电影《失恋33天》迎来了全国首映礼。活动现场红毯可谓是星光熠熠,除导演滕华涛、主演文章、白百何外,还请到了诸多国内知名艺人,包括刘芸、马伊琍,李晨、胡海泉等都亲临到场,为电影的首映增添了不少星光。

  马不停蹄从外地赶来捧场的影视新贵刘芸,身着一条极具时尚感的烟灰色立体短裙,秀出性感美腿。外搭同色系西装,简约、靓丽又不失干练,到场助兴非常惹眼。除祝该片票房大卖,刘芸在记者的提问中,也谈及正在拍摄的新影片男主角文章恰是该片的主演,所以一定要观摩捧场他的演出。

  据悉,由叶伟民导演执导,文隽监制,正在北京热拍的《亲家过年》中,刘芸将与失恋33天的文章组建80后的小家庭,将这一代的欢喜忧愁呈现的轻松幽默,也将是一部值得期待的轻喜剧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