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沪国际魔术节落幕 “花木兰”廖小润惊艳大师赛

2011年11月07日09:0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邱俪华 陈瑾
  为期四天的2011第七届上海国际魔术节暨国际魔术比赛于昨晚在国际体操中心完美落幕。本土魔术师丁洋力克群雄,摘得国际魔术节舞台新人赛桂冠。大师赛唯一参赛的中国选手廖小润,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姿,凭借在魔术《木兰》中的完美表现征服各国评委,勇夺国际魔术节大师赛银奖。

  作为大师赛的唯一一位中国选手,廖小润表演的魔术《木兰》极富民族色彩,并具有故事情节。廖小润先是以帅气武装登场,展现了花木兰替父从军的飒爽英姿。道具一转,她瞬间“变身”,对镜贴花黄、凤冠霞帔,表现了花木兰女儿之姿。在魔术表演中,廖小润还穿插了变脸、变装、牌技等多项技艺,让台下观众大呼过瘾。最终,她凭借出色的魔术技艺和娴熟流畅的表演,摘得本次大师赛银奖。而来自法国的魔术三人组:贝尔托克斯、马克西姆·德尔福奇斯和丽奥波尔丁,以魔术表演《立体魔方》勇夺大师赛桂冠。此外,在本届国际魔术节舞台新人赛上,中国年轻魔术师丁洋凭借魔术表演《变鸽子》,摘得舞台新人赛桂冠,而另两位中国选手张泽龙和赵兵,则分获舞台新人赛银奖和铜奖。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