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雷德利筹拍《银翼杀手》续集 原主演不回归

2011年11月07日08:59
来源:Mtime时光网
拍摄《银翼杀手》时期的雷德利·斯科特。
  拍摄《银翼杀手》时期的雷德利·斯科特。

  Mtime时光网11月7日报道 8月份时,就曾传出雷德利·斯科特将新拍他1982年科幻经典《银翼杀手》的消息,我们并不清楚这个新片是原片的续集、前传还是衍生品,也不知道在雷德利的众多新片计划中,这部电影何时能提上日程。不过在近日的一个访问中,雷德利表态,他下一计划即是这部全新的《银翼杀手》。

  雷德利表示新片“应该是部续集”,但原班主演包括男主角哈里森·福特都不再回归。雷德利还说:“我们还有相当长的路要走。”目前斯科特正在寻找合适的编剧来再度改编这部菲利普·K·迪克的科幻大作。

  8月份此消息被首次公布时,ALCON娱乐公司的制片人Andrew Kosgrove表示新的《银翼杀手》电影恐怕要到2013年才能开拍,保证雷德利有18个月的时间来找编剧、写剧本、找演员、做些前期准备。目前雷德利正在忙着拍《异形》前传《普罗米修斯》,本片将在2012年的6月上映,现在看来,雷德利的当务之急就是先找编剧写剧本,以便给自己腾出时间完成《普》的后期及宣传工作。

  当时Kosgrove也表示哈里森·福特基本不可能回归,现在这个消息被雷德利亲自证实。Kosgrove说新片是完全的“全新创造”,将会和老版尽可能分开。预测情节会发生在和原版类似的世界中,但角色会完全不同。虽然等待的时间可能会比较长,但对于影迷而言,有点盼头总是好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