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失恋33天 > 《失恋33天》新闻

《失恋33天》昨首映 文章称为女儿不演坏人

2011年11月07日08:4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失恋33天》昨在京举行首映礼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电影《失恋33天》将于11月8日公映,导演滕华涛携主演文章、白百何昨天亮相北京首映礼。

  《失恋33天》中,文章饰演的王小贱有句经典台词:“我要是不把家务活干完,就会觉得生活很紊乱。”有记者问文章,现实生活中是否也这样抢着干家务活?他不住点头:“当然,我什么都干,洗碗洗衣服拖地板,家庭主妇干的我都干。”这一席话当场遭到“闺蜜”白百何的棒喝,“胡说八道!‘马司令’不在家的时候,我们一帮好朋友去他家聚会,他就心安理得躺在楼上睡觉,我们就在楼下帮他打扫!”滕华涛也爆料:“‘马司令’在家他才干,不在家他懒得要命。”

  出道以来,文章饰演的角色多是惹人怜爱的小男人型,问他是否想转型演坏男人,他摇头说:“我长得就不像坏人,而且就算我答应了,我老婆也不答应,老婆答应了,女儿也不答应。”他坦言,女儿长大了,会跟着大人看电视,所以很难转型演坏人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