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邬君梅举办义卖发布会 拍戏慈善两不误

2011年11月07日08:39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近日,“邬君梅和朋友们”爱心教育基金慈善义卖发布会在京举行。之前,邬君梅刚为《女人帮》拍了十几个小时的戏。对于既要演戏,又要做慈善,她说:“我很开心,希望尽我的力量去帮助这些儿童。”   

  邬君梅很关注青少年的成长,这多少跟她的经历有关,“我十几岁时遇到很多贵人,改变了我的一生。所以,看到这些青少年时,我就会想到当年的自己,也会更想要把我过去曾经获得的爱与帮助回馈给这个世界。”她觉得,小一点的孩子有义务教育,大学生可以勤工俭学,只有中学生一旦没有经济保障,很可能改变他的人生,所以她尤其关注这个群体,要推他们一把,“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还处在发育阶段,不论是生理上的,还是心理上的,每次带他们出去玩或做义工时,你能真切地感受到这种变化,还能感受到他们的年轻、朝气、阳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