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接演《隋唐演义》 杜淳要当最帅气李世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1月07日08:04
杜淳演李世民自信满满。
杜淳演李世民自信满满。

  根据清代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隋唐演义》前日在京开机, 身为出品人之一的著名评书家单田芳表示《隋唐演义》评书有6亿受众,令他对电视剧版充满信心。

  单田芳表示自己还把《隋唐演义》列为多年评书生涯最爱的作品:“评书有6亿受众,所以我对电视剧也有信心。《隋唐演义》里有13条好汉、四猛、三绝,这些都是可以拍得很好看的人物,他们之间的关系就是一个义字,我想把握住这个纲,就能拍好《隋唐演义》。”

  在仪式上,第一次演皇帝的杜淳自信满满地说:“特别要感谢国建勇导演(新《水浒传》的武术指导,如今《隋唐演员》的导演)之前帮我打造了‘最帅西门庆’,这次再演我也要力争做史上‘最帅李世民’。”饰演隋炀帝的富大龙则表示自己为了角色特地蓄起络腮胡,而且看了大量的史料,所以觉得出演这个史上最伪善最暴戾的皇帝压力并不大。不过饰演程咬金的姜武却说自己很有压力:“都说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我这个程咬金压力很大呀,听说书迷都有6亿,我们这电视剧到时候播出一定有12亿粉丝,对与我来说还是有压力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