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镇涛范姜被控刑毁袭击 钟镇涛范姜今日出庭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1月07日08:01
钟镇涛范姜被控刑毁袭击 7日法院正式开审
  范姜和钟镇涛这么多年经历风雨,感情稳固,如今面对官司,也是淡然处之。
  范姜和钟镇涛这么多年经历风雨,感情稳固,如今面对官司,也是淡然处之。

章小婉在香港经商,在商界有一定名气。
章小婉在香港经商,在商界有一定名气。

  钟镇涛(阿B)与前妻章小蕙离婚12年,但恩怨越积越深!钟镇涛与女友范姜素贞(注:“范姜”为复姓)今年四月在半山豪宅跟章小蕙的妹妹章小婉狭路相逢,双方发生争吵,有指期间章小婉被人“逼到墙上”,手提电话更被人扔在地上,警方当时拘捕范姜一人。香港媒体称,警方经过近七个月调查,发现钟镇涛也涉案,上月底落案控告钟镇涛及范姜各一项刑事毁坏罪名,而范姜另被控一项“袭击导致造成实际身体受伤”罪,该案今日将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提堂。

  如今身在台湾的范姜前晚被当地媒体问及遭警方正式落案控告时说:“你在哪里听说的?我现在不在香港,未知这个消息,没有什么可以响应的。”而阿B则心情平静,仅回应说:“发生了的事就要处理。”

  事实上,钟镇涛与章小蕙之间的恩怨一直没完没了,有指在章小婉遇袭后两星期,由美国回香港的章小蕙亦曾到中区警署就一宗案件报警,警方列作求警协助处理。钟镇涛当时说:“有人那么有空闲,我不想理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