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镇涛被控伤人今日开庭 返港称事件完后再回应

2011年11月07日07:51
来源:搜狐娱乐
钟镇涛范姜被控刑毁袭击 7日法院正式开审
钟镇涛现身。
  钟镇涛现身。

  东方日报11月7日报道 钟镇涛与女友范姜素贞今年四月于半山麦当劳道和前妻的“姨仔”章小婉在大堂发生争执。章小婉之后报警指被袭击,手提电话亦被掷在地上,及后警方拘捕范姜一人,最近有消息指警方经过近七个月调查,落案控告钟镇涛、范姜各一项刑事毁坏罪名,而范姜被加控一项“袭击导致造成实际身体受伤”罪,并于7日在东区裁判法院提堂。

  昨天四时左右,钟镇涛完成台湾的录音和宣传工作,独自返港。面对大批传媒,他笑容满面。问到被警方控罪,会否担心?他说:“这个不方便讲。”对于范姜由台湾返港后对事件一直封口,只在微博留言:“如果你无法忘掉昨天,就不会有一个更好的明天。”他亦说:“待件事完了才说。”之后就驾车直返寓所,不过他亦在微博上载了嘉旺竹巴法王的箴言:“首先,你必须感到快乐,那就能与人分享快乐!”与范姜心有灵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